新的小朋友Clotho

首页 私信 归档

【all心】Wuxx's Dream ①


突发奇想脑洞
纯属瞎写 各种ooc (我还百度了一下ooc啥意思hhh)
各种禁 其实我也不知道都有啥禁反正能禁的都禁
---------------------------

胃疼...
王城一边揉着自己的胃一边关直播 弹幕都是叫他好好照顾自己或者叫他去医院的
去毛线医院?疼着疼着不就好了么!王城心想
“扣神我趴会,一会比赛开始叫我一声啊”说着趴在桌子上 又疼又累居然睡着了

---------------------

王城睁开眼 眼前电脑没了桌子变了 居然一股复古风?自己的衣服也变成长裙了  对 没错 是长裙 
不对!没错个P! 王城虽然看着嫩 平时又被整个RNGay各种调戏 但无论是身还是心可都是货真价实的直男 穿裙子这种事虽然有些粉丝天天YY 但怕是上辈子都没有过
这架势 莫非是穿越了? 王城打了打自己的脸 一点不疼啊 看来是做梦没错了 虽然不知道怎么会做一个穿裙子的梦...

要不是打脸不疼 他真的会以为是穿越了 因为这个“梦”无比真实 真实到什么程度呢?他(她?)面前的信居然字字清晰
“城儿 此乃我族唯一机会 唯有取悦虎帝 方能救我族于危难之中”
我的妈梦里居然有虎帝 都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难道是白天被小虎摸了一下所以居然梦到了他? 王城平时可没少看古装剧 无论是青云志还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他都没有落下过 这种剧情还是一看便知的 取悦皇帝上位呗 反正是自己的梦 主人公光环总会有的吧!

李元浩这个人平时就喜欢对王城搂搂抱抱的 摸脸啊枕大腿都再正常不过了 不知道梦里是不是也咖喱gaygay
不对 王城现在是女人啊 gay有何用!
不等王城细想对策 已经来人召他进宫 刚才王城对自己又是打脸又是踢腿地也没有醒 不如走走“剧情” 反正王城的梦嘛 王城还会怕不成?

走进虎帝的寝宫 从帷幔到床榻全是粉色的 虎帝的少女心看来在王城心中根深蒂固啊
虎帝居然还真长着一张李元浩的脸 除了身材意外地高大挺拔一点都不像李圆浩以外  居然连声音都一模一样--看来还真是梦到小虎了

“王氏一族的女儿?...嗯 ...姿色平平...”听着虎帝这样说自己王城并不介意 反正他王城又不是真的女人  只是不知接下来会如何发展 难道自己会梦到被他推到?啧啧啧 细思极恐
“过来 听听朕今天新学的曲子”
WTF?居然在梦里还要听他唱歌?告白铅球那种?所以在李元浩刚刚开口王城就实在没有忍住 “我靠李元浩你别唱了行不行!”

果不其然马上来人将王城压了下去要即刻问斩 王城想不到在自己梦里居然还有死这一说 这剧情也太急转直下了吧?说好的主角光环呢!他不应该欣赏我的直率么!忠言逆耳懂不懂!
但是王城再一想 死了就死了呗 反正不是做梦么 砍一刀说不定就醒了呢?
侍卫也是利落 一刀下去王城就觉得天旋地转  莫不是要醒的节奏?

---------------

“城儿?!城儿你醒醒啊!”
王城还以为是扣神在叫他 虽然口音并不一样 没想到睁开眼 看到的不是他熟悉的电脑 而是刘世宇穿着男枪的衣服还提着男枪的枪? 再看看周围的环境 我靠这不是召唤师峡谷么!

MMP 还他妈的盗梦空间啊?!

TBC

----------------
纯属瞎写 后续待定
梦想着写一个包含整个LPL的all心
然而渣文笔...就...且行且珍惜好吧~
另外 仅以此脑洞暗自恐吓一下胃不舒服不去医院还想自己好的王三岁
再这样就让你一直做噩梦!
(╯`□′)╯~ ╧╧

评论(17)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