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小朋友Clotho

首页 私信 归档

【all心】Wuxx's Dream ②

纯属瞎写 各种ooc各种禁
致敬一下锅娜 哈哈
我就是瞎写 你们就瞎看吧
定位就是三分钟看完的流水文 十分可以吧hhh
------------
胡子...散弹水枪...绿裤衩...耳机...毛巾和纹身
此时的香锅显然是格雷福斯锅了 还是泳池派对的打扮这就很骚气了 幸好没有来一首告白铅球 不然王城觉得自己一定马上醒了
梦里的刘世宇都在召唤师峡谷 真是敬业啊
王城觉得自己一定是傻了 胃酸大概反到脑子里了 盗梦空间也不是谁都会梦到的 梦完李圆浩梦刘世宇 那下一个是乐毅呗?呵呵 我宁可一头撞在龙坑里(╯`□′)╯~ ╧╧

“WUXX 你终于醒了”
WUXX?这称呼?什么鬼!这时王城才发现香锅头顶上居然有一排字 没错神TM一排字写着MLXG 但不是RNG、MLXG 而且KING、MLXG 王城顿时觉得更醉了 简直比按了W的古拉加斯还醉

“我要去挑战黄金圣石甲虫了 你在这等我吧”
....?香锅去打石头人我是不是应该上线?
“用我帮你么”
“不用 等我打完就去抓娜娜了”
娜娜是谁?古力娜扎?欧阳娜娜?...谢娜?没听说他喜欢这些女星啊...
王城正在思索着娜娜是谁的时候香锅已经走远了
王城坐在一片草丛里四处张望 召唤师峡谷的天空蓝的像一片海 可惜“雾霾”无处不在 黑的看不清楚人
德杯刚刚结束不久 王城可是对香锅NOC二级打野被石甲虫单杀的事记忆犹新 可这梦里的香锅明显是男枪 怎么也不会有事吧 而且召唤师峡谷 死了就死了吧 反正还会复活不是么...可是他坐在草丛里除了长得像皮克斯的蝴蝶以外什么都没有 璐璐当然也没有 小兵更没有 上你妹的线哟

左思右想下王城决定去看看香锅 外面黑漆漆一片他凭着感觉瞎走一通居然真的远远地看到了香锅 然而此时的香锅远看仿佛一只小龙虾 走进一看 TMD NOC锅... 果然德杯印象太深刻了么?...
看着香锅被石甲虫打成丝血王城突然有一种冲动 就是替他挡一下 然而这想法刚涌上心头下一秒他居然超远距离闪现到香锅面前真的替他挡了一下
然后一个女声慷锵有力地说出一句“executed”的时候 王城又觉得胃疼了...

------------
伴随着香锅不断地呼喊  眩晕感又来了
睁开眼的王城只觉得很冷
冰天雪地中走来一个人
??这不是....

-----------------
是谁呢?是他啊!
王城梦境解锁新技能--心想事成
作者梦境解锁新技能--心想是城
hhhhhh
瞎写就是为了圆一个脑洞和一个all心的梦
这个all心不是虎心锅心荡心君心明心 而是虎心锅心荡心君心明心冷心贼心方心姜心明心甜心反正各中心 DAN心都会有的 整个LPL都去gay我城哥啊
一步大棋 明年前争取写完好吧hhhh
要脑补他在自己的梦里发生各种奇怪事情 最后去医院哈哈哈哈哈哈哈
划重点了!不舒服一定要去医院啊亲们!!!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