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小朋友Clotho

首页 私信 归档

图源堆糖
-----------------------------
原来你不懂
抑或说 原来你不爱
那留下 便没有意义
我宁愿 独自离开
只是没想到两年后
才知道你懂 你爱
可再也没有曾经的两小无猜
我们中间必须有别人的存在
那不如让我远赴沙场
我宁愿保家卫国
也不愿眷守在三个人的深闺
-----------------------------
感情这种东西 我明白的太晚
可责任 我自幼便知
无论是你的妹妹还是兰
不爱 只有责任与平衡
权倾朝野的兰将军的薄面
深爱入骨却不自知的你的血亲
仅此而已
但你却选择离我而去
一去便是永远
天下我不可以不要
你也不可以
可世间哪得两全法
不负如来不负卿...
------------------------------
两小无猜-表白-无意的话-错意的拒绝-心灰意冷-出走-落难-困兽犹斗-寻觅-互诉衷肠-哭泣-无法挽回-远赴沙场-至死方归

记一个梦

评论(1)